close

好久沒打人偶文了@@”
但是購買的行為還是一直繼續XD

架攝影棚太麻煩了啦,還好找到一個地方可以架人偶。


這次要來分享酷炫的鞭狂。

多虧了小熊這傢伙突然去看鋼鐵人電影,

讓我、讓我愛上這隻鞭狂呀!!!@@
小熊:「你不只是買了鞭狂哦=_=」

鞭狂真的超酷炫!
我無法抵抗這種西部牛仔風,很性格的角色~

先來放一張官方圖
●這是HT推出的,一開始就被這隻吸引。


然後終於入手了!

●鞭狂鞭狂快來我的櫃子裡!!!


話說我那小不隆冬的收藏櫃子已經滿了,
真想再添購一個,好讓未來要入住的人偶有更美滿的空間>///<

小熊:「不是應該要停止入手人偶了嗎?!昂」


●這張隨便拍的,但好有味道。


對了,鞭狂一到家我就幫他把裝備卸下。@_@
不然那套好難拆,怕喬姿勢的時候會把配件弄壞。

骨架弄斷就糟了。

●全身圖:身上很隨便的掉嘎和硬布牛仔褲是我縫的(挺)

拍起來相當上相。

●臉部刻劃的細節很棒


●雖然這隻做的沒有跟本人很像,但很有感覺阿


●我還幫他做了牙籤讓他叼

超酷!!!!!!

鋼鐵人2電影裡面鞭狂一直叼牙籤,放上去很適合XD

但是牙籤一直掉,所以我陸續弄了三根。

小熊:「你乾脆幫他做一包牙籤好了(◉◞౪◟◉)」

小熊:「我會做面紙盒哦,抽取式那種(◉◞౪◟◉)」

●順便給他一台重機


●嬉皮車跟鞭狂超搭的阿!


●鞭狂:「現在是搶劫!男左女右趴牆上」


●散彈槍是跟阿諾a來的


●剪影模式拍超正點!


●怎麼會那麼好看啦


●超酷


●這張有頹廢的FU


●我愛鞭狂@//////@


●另外鞭狂的靴子超好看

電影造型是整個外翻,有點可惜><
如果是以正常樣子會很好看。

【補上劇照】
這時候出場超震撼!@///////@


鞭狂鋼鐵衣製作中




他喜歡那個鸚鵡,鞭狂多有愛心呀>///////<
喜歡小動物的人都是好人~

就跟我喜歡小猴子一樣(挺)。



另外,其實小弟還入手了這些@///////////

下篇發哪一隻好呢?




還有還有,馬克四是小熊吵著要買的不是我哦!

小熊:「囉唆!!!!!而且不是本來只打算買馬克四嗎!!!!」

「為什麼我們家又統統都有了!


以上分享~


其他圖片在相簿,有興趣可以翻翻。
人偶相簿


標籤:船長|小熊娃娃|人偶|12吋|鋼鐵人|鞭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船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3) 人氣()